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介绍仙舞乱世上古仙穹苍冥盾属性加成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1-02 10:57 | 文章来源:本站

这件盾牌是在这个大陆中位于第十一阶的盾牌,这个盾牌的外观造型也是十分的独特,外观看起来像是一把手里剑,还在不停的旋转像是防御着敌人的攻击,那么我们直接来看看这件盾牌装备的属性加成吧。

首先重量为一,持久为三十点。基础属性的加成是防御增加两千九百九十九到两千九百九十九点,魔防增加两千九百九十九到两千九百九十九点,攻击增加两千九百九十九到两千九百九十九点,魔法增加两千九百九十九到两千九百九十九点,道术增加两千九百九十九到两千九百九十九点,体力值增加七万点,魔法值增加七万点。佩戴需要等级为三百级。元素属性的加成是暴击几率增加百分之二,增加攻击伤害百分之二,物理伤害减少百分之二,魔法伤害减少百分之二,忽视目标防御百分之二,增加目标爆率百分之二,人物体力增加百分之二。物品的来源是来自于元神世界中的死亡致命私语身上爆出的。

物品的类型为第十一阶的盾牌,盾牌拥有强力的单件激活属性加成,神秘属性,攻击能力增强,神佑属性提升血量属性,魔佑属性提升蓝量属性,元素属性的加成是增加元素属性伤害。超级buff的加成百分之三十几率触发护身,持续十一秒。神级buff的加成是被击时百分之三十几率反弹一千万伤害,专属buff的加成是伤害吸收增加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