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道士使用高级技能怎么样才会有效?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1-16 10:37 | 文章来源:本站

传奇中技能的等级越高,其对应的威力也就越大。比如说对于战士来说,虽然说25的刺杀剑法已经很厉害了,但是相对于35级的烈火剑法来说,还是要逊色很多。同样的对于道士而言,高级技能必然要优于低等级的技能,不过道士使用高级技能,怎么样才会有效?

如果是法师学习的高级技能,那么此时法师就不需要额外的担心,也不需要做其他方面的准备,只需要将这个技能从技能面页中设置一个快捷键就可以使用了。虽然说道士也可以如此,但是道士同法师多了一个准备选项,其实在道士众多的技能中,除了治愈术、施毒术等技能之外,剩下的技能都是需要使用到符,如果没有符,那么道士每一次使用高级技能都不可能成功。这也意味着道士无论是打boss怪物获得装备,还是升级,背包里面都必须要准备数量较多的符。

传奇各大主城内杂货店里面卖的符的价格并不是很高,所以在每次打怪之前,建议道士要结合自己购买的药水量来准备符的数量。当然符只是道士使用技能时必不可缺少的一个道具,要想真正的发挥技能本身的优势,那么道士不仅要关注技能本身的等级,而且还要关注自己的装备。

相对于其他两个职业来说道士打装备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可以使用隐身技能来打这些顶级boss怪物,这也意味着道士获得好装备的几率也就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