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法师如何减少因血量低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6-18 10:23 | 文章来源:本站

相比于战士,如今有更多的传奇玩家喜欢法师这个职业,这种选择还是很有道理的,毕竟比起战士,法师的攻击性会更强一些。但不得不说的是,法师也有自己的弱点,那就是血量少,很难持续作战。这种情况能否解决,法师如何减少因血量低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呢?

第一:尽量选择团战

有人可能会想,法师的攻击这么高还需要团战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攻击虽强但难以持续,这样遇到大boss或者是群怪的时候,难免会支撑不住。最好的办法是跟道士职业组团,当自己血量不足的时候,会有队友来相助,能有效的降低个人生命里的流失。

第二:学会走位的技巧

虽然说跟其他职业组团可以有效地保护自己,但队友毕竟不能随时随地的跟着,所以很多时候还要学会技巧自救才行,法师也是如此。那么对于法师来说,走位就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自救技巧了。当发现自己血量不足,正面攻击非常吃力的时候,需要通过走位来避开敌人的攻击,而关于如何才能学会这种技巧,还得多多的观摩大神们的操作,然后慢慢地掌握。

对于法师而言,既然已经知道自己的劣势,那么就要在实战的过程中进行有效的弥补。这种弥补可以靠自己,也可以依靠外界的力量,更可以将二者结合起来,具体如何选择由玩家自己决定,不过无论怎样走位的技巧是一定要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