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新手玩家不知道的一些小秘密有哪些?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2-11 10:07 | 文章来源:本站

现在有许多的游戏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也让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这时候可以多看看一些这方面的攻略。哪些曾经在传奇这款游戏上面玩了数年的玩家,他会告诉你传奇的魅力所在,传奇的历史有长达十年,它的辉煌的时候是现在所有游戏达不到的境界,那么传奇游戏里新手玩家不知道的一些小秘密有哪些?

传奇里面的新手玩家为了要升级往往每日清完所有的任务后,就是挂机或者挂机去上班等等,到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在继续参加限时的活动。这里比如说龙卫它有额外的经验获取,这时候需要花一点点的小钱,当然对于一些豪气的玩家会直接花,对于一些新手玩玩家可以建议每日多清中午的限时活动。

再就是隐秘的藏宝图里面的BOSS是在山谷矿区里面的一角,可以从尸王那边进入坐标1,35这个位子上面。而且这个BOSS刷新的几率很快,新手玩家可以组队带着认识的好友过来打,一般打完可以直接屯点,但是要注意的事这个BOSS的血量高伤害也大,所以建议新手玩家组个战士过来比较好些,也要带足够的药品因为BOSS刷新快,往往打上几次玩手玩家就会屯点一个下午也不过为。

看到这里其实很多新手玩家还有许多的关于传奇里面的小秘密不知道,这时候可以多请教下老玩家,毕竟老玩家在这个游戏里面待过了漫长的岁月,他们能摸得清楚这个游戏里面的各张地图上面所有怪与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