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传奇战士如何来进行单挑作战?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8-17 10:33 | 文章来源:本站

对于战士,当大家在单挑作战当中,这个时候对于战士大家需要合理的计算时间,还有就是需要学会使用猛冲技能,大家可以了解到,对于道士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在对于它的核心技能无极,还有就是嗜血技能,在冷却的时间方面一般是可以在30秒以上的时间。

战士的烈焰,还有怒斩的技能冷却的时间一般是在10秒左右,还有就是猛冲这个技能,在冷却的时间方面只有5秒的时间,其实大家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对于道士当大家在打出第二次的无极真气,这个时候战士是可以在这段时间之内使用两次的烈焰,还有就是怒斩技能。

在这里大家可以了解到,对于战士的三个缩短攻击距离的这个技能,其实主要就是为了可以是战士在打出三次烈焰,还有就是怒斩的时候来使用的,还有就是对于猛冲的冷却速度其实还是快的,这样对于战士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它就可以有较多的时间,还有机会来接近道士。

战士当大家在游戏中来单挑法师的时候,在这里大家还是需要尽量的使用猛冲这个技能,其实这样操作的目的就是可以将法师撞出到它的分身攻击的范围之内,但是在这里当大家发现法师想要跑的时候,大家还是需要使用擒龙功,它的定身,还有就是地钉减速等等,这样就可以给自己创造出较为有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