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火爆专区 >

高倍速快攻带来超爽的游戏体验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6-11 10:38 | 文章来源:本站

最近蓝月传奇推出了新版,蓝月传奇新版以快为特色,与其他游戏有着很大的区别,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快有5倍数的快攻模式,而且还有10倍高爆率,这更能适应当今高节奏的生活,让玩家在游戏时体验到超快、超爽的游戏体验。

1、一秒五刀的快攻速率

相对于其他的新版,一般都是以1~2倍的攻速为主,这样游戏的节奏就较为慢了,无法令玩家体验到快节奏的游戏乐趣,在蓝月传奇新版当中,开创了5倍速的快攻模式,一改以往的所有慢节奏的方式,一秒就可以辟出五刀,这样的快攻模式,可以提高了打怪和PK的节奏,瞬间就可以将怪物解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让玩家有超爽的游戏体验。

2、十倍的高爆率令奖励更丰厚

蓝月传奇新版不仅开创了5倍速的快节奏游戏模式,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快节奏的PK和杀怪的超爽游戏体验,并且在快攻速率下,也有10倍的高爆率,令玩家有更高的机会获得极品装备、金币、道具等材料。

3、三职业合为一体

新版当中不再有三个职业,而是将三个职业集于一身,全职业的游戏体验已不同传奇类游戏,将三个职业的优势合并,这样玩家不再为选择职业而苦恼,并能充分体验到各种职业的玩法,让玩家同时体验到三个职业的超强技能,从而更有利于玩家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