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火爆专区 >

80级以上装备的获取途径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7-10 10:25 | 文章来源:本站

在80级以下的装备,玩家都知道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只需要通过锻造系统,玩家就可以用低级的装备来合成最高达到70级的装备,在游戏的前期这个设定帮助玩家迅速的提升实力,获得了许多强力装备,但是当玩家到了后期之后,就会发现80级以上的装备是无法通过这个样子合成的。毕竟如果80级以上的高级装备都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那么基本上任何一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刷低级野怪就可以获得神级装备,从而纵横游戏世界了。

所以为了游戏的平衡性,80级以上的装备玩家是不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的,那么玩家如果想要80级的装备,玩家应该怎么做呢?首先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精英怪物来获得,只需要打败野外的一些大怪物,玩家就可以凭借自己的幸运,得到80级以上的装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怪物等级越高,掉落的装备才会越好,所以想要获得高级装备的话需要去找等级特别高的怪物才可以。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龙族宝藏来获得80级以上的装备,但是这个途径,对于许多不想充钱的玩家来说很不友好。除了上述的两种途径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地下宫殿中,每天玩家有三次机会免费进入,所以想要高级装备的话,玩家需要把握好每天的这三次机会。最后一种途径则是通过帮会兑换,玩家只需要完成帮会活动,获得帮会贡献,就可以兑换到不错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