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赤月地洞血巨人好不好打?能爆出什么装备?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9-02 09:41 | 文章来源:本站

说起赤月地图中的人形怪物,不外乎三种,即血巨人、双头金刚、双头血魔。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可能会认为血巨人也是属于boss级的怪物,但实际上他只是普通小怪,那么赤月地洞中的血巨人好不好打?能爆出什么装备?

虽然说在赤月峡谷中的地图中可以看到血巨人,但是真正想打挂掉血巨人的难度则是比较大的,一方面他的血量很多,都有1200点血,需要打很长的时间,另一方面血巨人还有复活的功能,并且通常它可以复活2~3次,每一次复活的血量会是前一次的一半。不过总体上来说,每次攻击血巨人时,其受到的伤害则是比较大的,只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还是可以轻松搞定的。

血巨人所能爆出的装备类型也是比较多的,一般来说它可以爆出基本的沃玛级装备,也有很大的几率爆出祖玛装备,同时对于大多数玩家所比较喜欢的武器,它也可以爆出诸如无机棍、魔杖、井中月等之类的武器。不过在赤月地图中能够刷新出血巨人的地图,并不是很多,一般血巨人出现的地图有山谷密道,所以对于想要靠打血巨人这个怪物来爆装备的玩家,那么建议可以进入到更深的地图中,比如山谷密道,这样这里面刷新的血巨人数量还是比较多的,众所周知,如果怪物的数量比较多,那么相应的也可以提高打怪的爆率。只不过要想在赤月地图中爆装备,还是需要注意安全方面的问题,毕竟这个地图里面的蜘蛛怪物数量多,危险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