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传奇游戏攻略,萌新赶紧码住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9-09 09:42 | 文章来源:本站

在最初玩传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选什么职业?如果选一个不适合自己的职业,那么游戏的赢面不大,甚至可能输的很惨。新手在玩传奇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个血厚的职业。简而言之,就是不容易被打死,这个职业就是战士。如果玩腻战士,也可以尝试一下法师,这个职业非常热门,就是血有有点少,不太适合萌新玩。

一、战士的优点

在玩战士的时候,前期看不出来到底强不强,主要看后期的经济。战士由于血厚,是一个高爆发的职业。吃的经济越多,能够秒杀敌人。在前期战士如果和敌方单挑会偏弱一点,solo一旦遇上法师,就用刺杀打,遇上道士直接上去一顿暴揍。团战战士应该保护法师,让法师秒杀敌人。

二、法师的优点

法师在前期是团队的核心,进能抢装备,退有魔法盾自保,只要技术不是很差还是不太容易死的,而且法师的伤害高,不论solo还是团战,法师都是秒人的主力。在团战的时候,法师遇到带刺杀的战士要赶紧跑,战士的刺杀克法师,一下子就能把法师打死。

三、道士的优点

新手不适合玩道士,在前期没有嗜血术道士很废,容易被秒死。在有了嗜血术后,再加上4级狗的加持,就像是开挂一般的存在。狗+嗜血后期不仅能把战士打死,还能秒杀法师,总的来说道士在后期比较厉害,打人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