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高端头盔装备的属性有多强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0-08 09:46 | 文章来源:本站

玩过网络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网络游戏的世界中拥有强大的装备和武器就能够让自己站的更高,体验到更多的游戏激情和体验,早期的传奇游戏里面我们不需要使用任何的游戏方式获取提升来增强个人的实力,只用通过打怪收获足够的装备来完善个人的提升。

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同样也就是在如今的传奇游戏中,我们通过打怪可以收获到的一件属性不俗的游戏装备,该装备为头盔装备装备的基础属性为:防御95-100魔防95-100攻击280-280魔法280-280道术280-280体力值+60000需要等级25该装备为禁器头盔装备,额外防御+7%额外魔防+6%刀刀切割+1641刀刀吸血+1144攻击伤害+3%生命上限+5%另外该装备附带隐藏属性HP,MP提升单件提升效果为40%拥有了该装备的玩家得到的属性增幅和效果的获取将会大大的提升玩家的个人角色实力。

有了这样的装备获取各位的实力将会一往无前的得到很大的增幅,不过想要获取这件装备,还需玩家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更高端的地图进行探索,而其中该头盔装备也就是我们在福利乐园地图中击杀天帝元宝福利大使收获的一件装备,因此想要得到该装备收获的各位,还需自己多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