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热血传奇这些有利于偷袭的地点值得一看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0-15 09:51 | 文章来源:本站

热血传奇衍生了偷袭流派,此流派主要就是趁对方不注意进行偷袭掠夺,这与普通的PK相比,可以更加轻松的获得熔炼材料或者装备,当然还可以顺便练习流连招。现在其实游戏中选择偷袭掠夺的玩家越来越多,不得不说这确实也让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也使玩家们有了更高的警惕性。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有利于偷袭的地点。

1.Boss刷新区域

在boss刷新区域很多玩家都没有偷袭的戒备心,毕竟在这里本来就存在很多的正面PK,所以大家可能完全没有想到会有偷袭的事情存在。也正是因为其他玩家都放松了警惕,所以其实在这里偷袭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血量,因为如果血量不稳而又遇到偷袭者,相信后果大家都是明白的。

2.NPC吏部尚书

这个位置同样也让很多玩家都认为安全,所以就压根不会考虑被人偷袭甚至让对方偷袭成功。这里之所以有利于偷袭,主要是因为无法查看周围的位置,所以在偷袭对方时,对方很难快速反应。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偷袭的成功率非常高。不过同时也要提醒大家获取更新要踩点,而且整个过程最好不要持续太久。

以上就是热血传奇的几个有利于偷袭的地方,如果本身就是偷袭派,那么可以在这几个地方下手。而如果是其他玩家,那么就要在这些地方注意防范,特别是要注意查看周围的情况,以及注意自己的血量。